Sunday, August 01, 2010

~Great 21~

2010年7月31日的21岁生日
虽然是提前庆祝了,不过正因为那样而才惊喜连连!!

唱K唱到一半,突然音乐停了!
生日歌随之响起,
啊~还有服务生捧着蛋糕进来!
太surprise了~


~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蛋糕~



左起:晓宁、Diana、燕彬、秋莉、我、翊绮、恬凤



~意外惊喜~



~许愿许愿 好多的愿望希望能成真~



~拆礼物咯~



~21形状的钥匙吊坠项链,感谢她们的用心^^~



~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生日惊喜还不止如此!
之前有邮寄去参加赢取CD的竞赛,
竟然让我赢到了一张市价RM59.90的专辑~
而我就在那天接到了电话,索取了这份生日礼物
真的太巧合了,多了一份生日礼物^^


~很多非常经典的英语情歌都收录在这张Love Story专辑里,赞~


哈哈,还有室友Jenny半夜送上的礼物,也是项链,不过也是很喜欢^^



21岁生日
对很多人来说也许很重要
它象征了自由、解脱、成年、合法…………
好像不大肆庆祝一番不行

对我来说
其实没差,没有特别的感觉
可是因为有朋友们的用心
这是我这几年来最特别,最惊喜,最难忘的生日
虽然没有情侣,家人不在身边
我并不寂寞,不孤独,不空虚
因为有妳们~

还有还有
等了四年,我终于在今年等到了他的祝福
虽然很简单 却对自己意义重大
这是我最期待的生日祝福
虽然他不懂为什么
虽然他似乎觉得可笑
反正,心里某些部分似乎被清空了
感觉真的很棒
Great 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