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雨过 就会天晴

同样的是雨天,不过此刻的心情却与前几天截然不同了!当时的雨下得好大,空气是阴寒的;现在大雨已经停了,深深吸一鼻子冰冷的空气,清爽的感觉让我头顶上的乌云散去了^^

是啊!原本就非常期待的KL四人行又重新启动了!哈哈哈,开心 \(^__^)/
可是还是有点不放心,朋友们,你们放弃观赏24节令鼓比赛而毅然决定去社区活动,真的是自己真正的想法吗?真的舍得放弃吗?真的确定吗?
不过也想告诉你们,参加了社区活动,你们一定不会后悔,因为我们可以体验的,绝对不是平日生活里可以随手可得的经验与成长。相信我,一定让你们有难忘的一天,甚至可以忘掉24节令鼓比赛!敬请期待我们的旅程吧!!

不过还有一点很头痛,JJ林俊杰的签唱会好像要票的也。。所以可能没办法见到他了,没办法听他唱歌 T_T 不过我会再去查查,希望老天爷眷顾我丫。。。

今晚其实心情很好,

1.可以用学院的网上网了!靠,几天了,都没办法上网,真是不骂脏话都不行。。。

2.Allowance终于进了!kns的,拖了我们23天,真的是有够烂的!害我惨惨地过了这大半个月。。。可是现在,有钱的感觉真好!

3.今天第一次去西马的Bazaar Ramadhan,虽然很小型罢了,不过也逛得很开心,花少少的钱,却吃到了许多新奇好吃的食物,满足!

4.虽然演习西游记很累很累,却因为大家的合作而觉得很欣慰,虽然进度也许比别人缓了点,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加油。。。好累,却期待今晚可以好梦,一觉到天亮!

5.大雨停了,雨过天晴,虽然我那些已经干了的衣服又湿了 T_T


---果然---

---雨过 就会天晴----

1 comment:

鱿鱼丝 said...

加油!!学妹。。。我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