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刺激的一天

雨天,一整天都好冷
跟朋友们约定了
今天要去唱K
提前帮我庆生
没想到却遇到了许多的鸟事~
迟到、塞车、下雨
唉,心情当然就深受影响
可是还是那句
唱歌可以让我很满足^^
所以后来也开心起来了

原本以为
只是单纯的唱歌吃东西
简简单单地庆祝算了
没想到
朋友们替我准备了惊喜
完全在意料之外
有蛋糕,有礼物
感动@__@
可是没留下眼泪
因为我在乎的是让她们破费了
毕竟大家都在捱日子
谢谢秋莉、燕彬、Diana、晓宁、翊绮、恬凤
让我的21岁生日有难忘到

曾经过孤单寂寞的生日
没蛋糕 没祝福 没礼物 没人陪
当时虽然好像很凄凉 很可怜
可是正因为经历过
才会懂得
有蛋糕 有祝福 有礼物 有人陪
的生日
是多么的可贵

幸福不是必然
学会珍惜 才是重点
生日的这一天
与大家共勉~

1 comment:

Rinoa Zoey优原唯我 said...

嘿嘿嘿,虽然一开始很不顺利,但是最后还是很开心玩得很尽兴!
第一次我在那么大的房间唱歌,哈哈哈!爽到!!

很开心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生日派对^^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