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出走KL!!!!

哇,今晚的心情糟透了
情绪病。。。。。
烂烂烂烂烂!!!


....................
(过了好几分钟)

我找不到话怎样形容自己有多难过,
讲不出为什么那么不开心,
胸口那股闷气没有办法发泄出来。。。

很多事情我不说出来
不是我怕被人知道
不是我想隐瞒什么
是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唉,算了。。。
有些等待,也许不值得
有些承诺,并不可以相信
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有些遗憾,会是终生不变的

心情降到谷底后
就只会反弹向上
不会再差下去了吧
乘明天三天两夜的KL之行
我除了要赴一场文学飨宴
让自己瘦弱的文学心灵饱足起来

我还要为自己洗涤思绪
放自己一个假,充电沉淀
回来后,希望有个全新的自己
对过去不再无谓缅怀
对未来充满冲劲力量
对自己别再折磨,别再痛苦,别再妄想,别再天真

我也要跟同行的朋友大玩特玩
首次集体出游
希望会是难忘的旅程
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KL,我们来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