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别放弃

最近好累
好累
不止身体的疲累
更多的是心灵的倦怠

有很多事没办法处理
有很多事不懂得处理居中对齐有很多事根本不想理
却不得不去理


晚上甚至可以彻夜不眠
虽然一直想尽快睡着
脑子却塞得满满的
完全没有空隙让瞌睡虫钻入
结果第二天问题没解决
精神却濒临瓦解

可以大声说不干了吗?
可以不负责任的一走了之吗?
可以发脾气宣泄不满吗?
可以不顾一切地离开吗?

我想大哭一场
可是
我不需要肩膀
真的
我真的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面对一切

我始终还是沉着气
我还在努力坚持
我尽力做到对得起人对得起自己
我仍然硬撑说我可以
我没有让别人看出我的懦弱

因为我知道
“放弃”这个词
真的别轻易说出口
一旦说了
就没有挽回的余地
不放弃
就可以走到最后
别放弃
真的别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