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我没有钱 TT ^ TT

唉...................................
七月过去了
整个七月,尽了很大的努力
在省钱。。。

只去唱了一次K (这是最大的忍耐极限了!!)
减少零嘴经费(之前都吃太多了)
不买不需要的东西(嗯,好像这是基本的 = =)
没上过KL找姐姐(也好,她也没空)
就算去新加坡那次也只花了交通费(空手而返,悲啊!)
更过分的是!
有一个周末足不出户,呆在宿舍里发霉(可怜虫一条)

结果,在这样的长期抗战下
原以为七月的elaun有得剩
前几天还沾沾自喜
诶!!!我存到了RM100....
只要下个月再努力点,一定可以存更多!!

没想到,昨天噩耗捎来--------->>>>
八月的elaun要到月中才会进到户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真的死得了......
只能靠我上个月省吃俭用存到的钱度过这半个月。。。

可能吗?
唉,无奈
现在只有大约RM50可以动用(银行需要留些钱在里面)
惨惨惨!
谁可以救我???
我必须靠意志力撑下去!加油!!

不过不过,
昨天收到了一份让我感激万分的生日礼物
来自顺瑶、慧慈、美君、琪慧的用心
哈哈,这些应该够我补这整个月的早餐和零嘴经费
谢谢妳们^^

不管日子多难过
我们还是要笑着走下去!
加油,我可以的!!!!
××××可是,我还是没钱×××× TT^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