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Hi, October

10月到了!整个9月,就在忙忙碌碌浑浑沌沌中过去了。而我的博文,也只写了五篇,极少的篇幅。

满档的9月:
1-12/9 = 打工
5-9/9 = PBS Week
12/9 = Science Exhibition
12-16/9 = 呈交多份课业
22/9 = Puisidrama
24-25/9 = Kursus Sofbol
25/9 = 支持Karen唱歌比赛
30/9 = 筹备的西游记话剧比赛

新的月份来临了,是值得高兴的事。因为,我又以意志力安然无恙的度过了一个月。所谓的,当然是指省钱大作战。虽然我其实还是败家的,败得有点超过,我贪图娱乐享受,喜欢吃喝玩乐,节食减餐很少做,花钱购物不手软。所以,省钱?其实并没有在省,只是每天在倒数剩下的余额,并在哀怨。由于每天记账,月尾就会盘算。昨天赫然发现,以我这种花费幅度,肯定撑不到学期结束。所以,叶侨欣,请你克制点!接下来,不要再做无谓的花费,拜托!

对自己精神喊话后,自己的脸上却出现 (= =)的表情。对啊,连自己都觉得不可能,真的是很难办到。

就像今天,我就要出去做无谓的花费了!唉唉,十月的第一天,我跟朋友约好了去唱K。这,就是我人生中做得最多的无谓花费!如果把每次唱K的花费那去换食物,说不定,可以喂饱我自己整整一个月!

可是,内心开始抗议:这就是你的精神寄托啊,难道你最大的乐趣也要被抹杀吗?

是啊,我真的很爱唱歌。就像Zoey爱cosplay, 燕彬爱书本一样,我爱唱歌。所以,我们大家都会为了兴趣爱好砸下重本。这,是外人控制不到的,而且很无奈的,我们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没办法,如果我的人生里没有音乐,不去唱歌,我怀疑,我省下了再多的钱都不会快乐。所以,再没有钱,我都不会放弃!哪怕到时真的穷得吃饭都不够,只能在房间高歌,我也在所不惜!

另外,我今天还想去改变发型。嗯,只是小幅的改变吧,因为budget有限 >.< 对自己的头发很无能为力:乱翘,粗糙,就跟【每天都得扫大量的脱发】一样那么困扰,难搞。 我还没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型,只是很努力的在蓄长发。



我想念,我长发的样子。希望,我可以快快到达这个长度。

好的,10月,就以期待的唱K和理发来开始。明天,我得把我10页的essay给生出来,想到就很显。

= = 不想理课业!!可是,转眼又接近考试期了。忙完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又得专心备考。可是,每次到了这种时候。我就会好想回家,3个月没见到爸比妈咪和杰仔了,真的好想他们。

加油吧,撑过10月,11月不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