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我要的,不过如此

终于,我等的这一天,总算来到了。
一切忙碌告一段落,不再有忙不完的活动,做不完的课业。
整整半个10月都在忙忙忙,每天都累得茫茫的。
虽然充实,却还是搞垮了我的孱弱身子。
几乎每天都吃药的日子,希望能快快过去。

上个星期简直是噩梦。
继上个周末的垒球比赛和谢师宴,
小考进行了两天。
过后忙24节令鼓的演出,宿舍开放日。
昨天去了24节令鼓的庆功宴兼谢师宴,跟教练Farewell。
吃了一餐罪恶感十足的火锅大餐,涨到现在。

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二。
睡饱饱,起来看见是晴朗的好天气。
把枕头棉被晒得热烘烘的,心情跟着好起来。
下午悠闲地看戏,吃杯面,再睡个舒服的午觉。
傍晚起来,出去拿便当晚餐,边走边用力呼吸下过雨的清新空气。
自己出去提了钱,有钱感觉真的很好,虽然默默在为户口余款担心。
再慢慢散步回来,一路上听着胡夏的悠悠歌声“那些年”,那种轻松惬意真的形容不出来。
回到宿舍,relax地洗了个澡,再吃了超好吃的便当晚餐。
明天有个小测验,不慌不忙的温习过,对自己很有信心,没问题的。
跟妈妈聊了半个钟头的电话,很开心地告诉她:不到一个月我就要回家了。
写了部落格后,我要把“潜行阻击”追完,剩下4集左右。

接下来,就是静静地等待考试的到来了。
对这个学期很没有把握,看来要下一番苦功。
再接下去,就是回家的日子了。
将近半年了,一直在倒数中,很快的,我要回去了。

我要的,不过如此。
如此平静,不被打扰的生活。
虽然没有另一半的陪伴,无依无靠,我依赖的,是自己的信念。
不管我会不会找到真爱,我都会跟自己好好地过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