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小人当道

很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些人?

一副欠打嘴脸,假惺惺的让人作呕。
说话不经大脑,开罪了别人还在得意。
作风幼稚,完全不懂得待人处事。

今天我被激怒了,彻底地。
可是我没有开口,因为这样更显得他无知。
无知得可笑。

之前还会跟他有说有笑。
但今天以后我不会了。
没有必要跟这种人友好,
这种悲哀的家伙。

还有,可悲的还有总是不肯为自己的课业付出努力的人。
虽然我已经早有预感,可是在他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我还是冷冷的笑了。

痛心的,不是我自己的课业可能被抄袭。
而是,我怀疑我是在帮他还是害他。

很不想当面指责,
可是,我也很不想再装没事。

也许,我以后将面无表情。
请体谅,我真的忍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