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我 ♥ 可丽饼



冷冷的夜里,突然很想吃热烘烘脆卜卜的可丽饼!

最近爱上了这个人气小吃,虽然只吃过几种普通的口味,还是 ♥ 上了!




♥ Milo Milk ♥
甜甜的牛奶,放久了硬绷绷的milo粉
搭配起来很正点!




♥ 美乃滋鸡肉松 ♥
这是pasar malam出品,馅料超多!!
大大满足爱吃肉松的我,赞!

其他的,我没有拍照片记录。
应该是顾着吃忘了拍照这回事。
下次会一一记录起来的 =)

♥ Chocolate Cheese ♥
应该是我第一次吃的可丽饼!
感谢Zoey的好介绍,我陷进去了 o__O

♥ Chocolate Oreo ♥
大爱!
我真的好爱Oreo饼干周边商品!哈哈
因为其实对Oreo饼干还好罢了。
不过凡是加了Oreo饼干的食物,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喜欢 @__@

♥ Chocolate Peanut ♥
在打工期间去试的新口味。
还不错,浓浓的花生 + 巧克力香气 -///-

还有很多口味还没试过
包括了最经典的Chocolate banana
有机会的,我要吃遍所有的口味!

美食,就是要分享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