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Refresh

又是一个疲倦的夜晚,但是我却舍弃上床休息和完成课业,我选择了来搞我的部落格。同样的,花了几乎一整晚的时间,我才弄得出自己觉得还可以的感觉。

这次的设计,其实是没有设计。无可避免的,我还是挑了我最爱的紫色来当背景颜色。紫色有很多种,我其实比较爱偏暗的紫。但是,淡紫却素雅,大方,舒服。也许大家都看腻了,因为我的部落格,一直都是紫色系。老实说,我本身对紫色也是会有嫌弃:怎么又是紫色?!可是,我还是喜欢,紫色给我的感觉。面对众多颜色选择,我还是对紫色系情有独钟。所以,想继续阅读我的文章,不好意思了,请习惯,我紫色的世界。


然后,我上网找到了一张图,很符合【落叶与它憔悴的心】。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感觉了。不管大家有没有感觉,也不管色调跟背景颜色不搭,我用我仅有的paint程式,edit了大小和文字,再放到部落格的最显眼处。一张图能表达的意境,相信是见仁见智。至少,它有说到,我想说的。

其他的,就是非常基本的部落格格式。唯一我花了蛮多心思的,是我的自恋照,哈哈。我有仔细的选,因为其实本人非常爱自拍,虽然样子不怎么样,却还是累积了大量的照片。暂时上载了4张较近期的,相信会陆续增加。嗯,还有,我截取了我大爱的歌词:戴佩妮【单身潜逃】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这,真的是我。非常贴切。

暂时新的部落格设计就这样。其实,这还是不是我最满意的。我突然很怀念,我曾经的部落格设计。还记得很早期的时候,有一个是有落叶的模版,一个女孩靠着一棵树,还是紫色的呢!可是,我发现我完全没有记录起来,现在有够可惜的。有记录的,而且是不小心被记录起来的,只有这一个:



说是不小心,是因为我其实是是要拍新电脑的,而不是拍部落格设计 = =

现在,就来print screne 保存起来,免得日后惋惜啦。



这一切只是refresh, 而不是全新。

因为,我还是我,落叶的心依然憔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