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左三年,右三年

好快,我出席学院的【谢师宴 欢送会】已经有三年了。
三年来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待遇,不同的服装,不同的人数,不同的感觉。

~~~~~~~~~~~~~~~~~~~~~~~~~~~~~~~~~~~~~~~~~~~~~~~~~~~~~~~~~

2009年,1 PPISMP
地点:满汉全席海鲜楼?不太记得了。
只是经过了三年,我总结出,当年的场地是最适合的。
长型的宴会厅,几乎全场都能看到舞台演出。
只不过,我们班是被安排在全场的最尾端。所以,看表演是很勉强。
不过却因祸得福,我们自顾自疯地狂拍照,不亦乐乎。
回想起来,还真的是没什么怨言的。

作为新生,第一次亮相,当然少不了需要表演。
我们表演了2支舞蹈,迎宾扇子舞和现代功夫舞。、
因为需要中途换衣,没办法好好地坐着吃东西。
对于菜色或口感,是否好吃,我已经完全没印象。
只记得份量非常不足,大家都不够吃。



服装,当时好像没有主题规定哦?
所以大家都穿得好隆重,我的治装费更是3年来最贵的!
那套紫色礼服就花了我RM100了,鞋子好像是RM25,够力!
现在,那套紫色礼服也被我雪藏起来了。
几时还有机会再穿?渺茫。



人数嘛,当年我们少了薇薇,所以是19人。
现在看回去,当时的大家跟现在有些不同呢!
可以用【青涩】来形容吗?哈哈

哦,插曲,当时好像是刚放假回来,在KL遗失了手机后不久。
没有手机拍照,其实我当时很down...看着朋友们拼命拍,我难过得有一刻差点掉下眼泪。

~~~~~~~~~~~~~~~~~~~~~~~~~~~~~~~~~~~~~~~~~~~~~~~~~~~~~~~~

2010年,3 PPISMP
地点:新运海鲜楼
这一年,只能用【乱】来形容。
很挤,很热,很吵。

我们是被欢送的班级,却没有应有的待遇。
由于有些同学比较迟来,我们的桌子被别班硬生生地抢走了。
到最后,我们只有一个桌子,同学还分散多处,分别跟不同的班级“搭台”。
除了生气,多了份无奈。

菜色?好像也不怎么样。没什么印象了。



服装,主题是牛仔。
我的裙子,其实不是,只是看起来是。
是我新年的新衣,适合就派上用场了。
靴子也是之前就买下的,所以基本上没有特地治装。
不过,很喜欢这样的打扮,我酷爱靴子,无奈很少场合可以穿。
出街想穿,却总是想到怎么伪装出学院门口,最后作罢。



人数,因为3个人没到,我们班剩下17个。
算是非常遗憾的一点吧,没有完整的班级照。

对这次的宴会,其实印象很模糊。

~~~~~~~~~~~~~~~~~~~~~~~~~~~~~~~~~~~~~~~~~~~~~~~~~~~~~~~~~~

2011年,2 PISMP
地点:北京海鲜楼
对于地点,今年是最不爽的一个。我们班今年虽然有2座,却还是被分开了。
2座的风水都超不好,我坐的这一座还是全场最后面,最隐秘的。
完全看不到也听不到任何舞台上的动静,所以我们只好专心的吃了。
幸好吃的还不错,不然我们可能全场臭脸。
也跟第一年一样,在后面唯一的好处是,拍照完全不需要顾忌。



服装,今年的主题是环保,需要穿蓝色、绿色、或褐色的服装。
我刚好之前托姐姐从中国带回来的衣服有符合,所以就不需要烦恼了。
很爽的是,那外套和裙子都超便宜的,应该单价都不超过RM10
所以,今年唯一的治装费就是托妈妈寄过来的鞋子,花了差不多RM10
就这样了。
我还带了可爱的哆啦A梦包包去,蓝色的哦!哈哈



人数今年总算完整了,20个,不多不少。
很喜欢这种大家族式的合照,总有很温馨的feel.

今年大家也精心打扮,大家都好水哦!













今年的插曲,我当天肠胃其实不舒服。可是菜色都照单全收。
所以一度,我肚子超不舒服,一直往厕所跑。
还全身发冷,手软腿软。超难受。
还好,最后没事了。

~~~~~~~~~~~~~~~~~~~~~~~~~~~~~~~~~~~~~~~~~~~~~~~~~~~~~~~~~~

去了三年,还有三年。
只要我们还under华文祖,我们就还是得参与。
只希望之后的三年,我们班还是能全班出席,整整齐齐。
还有,请给我们好一点的待遇安排,至少不要分开我们,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