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之 眼镜篇



哈哈,照片里的眼镜已成为过去!
才发现,我几乎没有戴着眼镜的自拍照
因为总觉得戴眼镜的自己比没戴更不好看
大家也都说没戴眼镜比较好看
+_____+




哒啷!今天我把戴了近四年的眼镜换了!
不过,也花了我一笔,将近RM300 (︶︿︶)
在有限的选择里,我请亲切又专业的店员小姐帮我挑选了最适合我的。
还有,我无奈,我还是对紫色完全没办法!
还是紫色系的,我真的无奈 = =

嗯,造型其实应该没什么分别吧?
重要的是我的感觉变得全新,有不一样的Feeling =)
虽然还是素人一个,我喜欢蜕变中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