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真的是够了!!

今天真的很火,超火大!
一早就被叫去unit kewangan,就知道准没好事,结果还真的给我猜中了,是之前申请claim机票的问题。我的其中一张申请被退了回来,只因为日期是2010年12月31日!

吼,我真的是无言,其他被退回的是因为她们申请2010年11月回家的那趟,如果说不行claim 2010年的话,她们的申请被退回就无话可说。可是我的明明就是回来开2011年的学,照理由应该不算是2010年的机票,却跟她们一起被打回头,我真的是接受唔到咯!!

就因为我比别人早回来一天,我就失去了claim钱的机会??回想那次我多么地不舍,不只是比别人早一天离开家,更重要的是我也错过了每一年最后一天电视都会直播的跨年晚会!!当时我真的很难过,没办法跟家人舒服地坐在电视机前享受音乐,一起跨年。最惨的是,我还是飞到吉隆坡!!在LCCT过夜!!还是只有一个人!!我就这样孤零零的在机场跟陌生人跨年,还折腾整个晚上不能舒服的睡觉!!好不容易第二天天亮了,才搭巴士搭地铁离开LCCT,再搭几个小时的巴士回到JB!!

我这么辛苦为什么?只是为了省多几十块,而且能不跷课,准时地回到开学!!要不然就1月2日才回来了,我这样乖,还只是claim到吉隆坡的机票,回来JB的巴士票就算了,现在却告诉我,钱claim不回来,真的有够kanasai!

当时学院的说法是学院没钱,机票claim不到,所以才会千辛万苦提早一天回来。如果知道可以claim,我怎样都不会选择那样的行程,还错过我最爱的电视节目!!现在好不容易学院开放claim机票,却天兵地说我的申请不被接受,真的是够了!!

如果朋友们1月1日的机票claim得回来,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了。我当然也希望她们的申请会成功,但是我只要想到自己却没办法claim回来,我就整个人超气!是我贪心,如果我乖乖申请2011年5,6月的,也许就不会有这些问题,只怪我贪心,想claim比较贵的,结果现在赔了夫人又折兵!

算了,现在冷静下来,再火大也没用。之前还想继续上诉,不然就再申请2011年6月的,可是现在却觉得还是算了。不想搞得再多,到头来还是不成功。也许100多块对别人来说根本没什么,对现在的我来说却很重要。算了,算了。不想再提我多么地没钱。深呼吸,算了。

我真的受够了,学院,政府,一切腐败的政治,管理层,行政系统,统统都是屁!!可是为了家人,我还是要忍下去。早上听着讲师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orang punya nasib baik, saya punya nasib tak baik...我认了,我无话可说。别再要求我认同学院机制,我他妈的不屑!!


3 comments:

Hoo Chon Seong said...

的确是非常的糟糕。。。遇到这样的事只能警惕自己下回要更小心了。也许可以尝试通过讲师再次的上诉。祝你好运。

♂小小牡羊♀ said...

其实你们算幸运了。可能还可能claim很多次。几年前,我们claim时,怎样都claim不到。浪费我们的时间罢了。我们也不渴望什么了。政府没钱,什么钱都claim不回。我们去几个kursus了,百多都是自己还。claim也claim不到。不用生气。生气也没用。大家都想claim很多。有时换回来还是没钱。习惯就好。我们对这些事已麻木了。

落叶 said...

没事,我也习惯了。气够了就要消气,我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