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出走的心

啊!!我好想去旅行哦!!!超想呐喊的,心已经出走了,去到了那些遥远的国度,那些不曾踏足的世界。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不过随着年纪渐渐大了,深深明白这也许永远只是个梦想。没钱没能力的我,如果能走完马来西亚全部的州属就算不错了。出国?严格来说只去过新加坡。很失败吧?22岁的我,竟然是如此的井底。

可是我真的好想出走,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自从开始看电视旅游美食节目,我就迷上了台湾,那个充满诱惑的岛屿。而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中国的杭州。不为其他,因为姐姐在那里留学,很想趁她还在那里,过去体验那里的生活,过过那里的人生。姐姐明年就毕业回来了,万一真的去不了,之后想去就只能背包旅行当游客,不然就只好跟着观光团走观光行程,我追求的不是那种旅行。所以,真的好想在明年可以去。只不过,机票真的好贵,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好难负担,而且家里两老也一定不同意,唉,好烦。

为什么梦想总是带着各种的牵绊?大家总是说要趁年轻勇敢一点,果断一点,疯狂一点。但是对于我们,对于生活都成问题的我们,年轻的梦总要附加着压力,【随心所欲】不是我们可以做的事。于是。出走的心始终还是走不了,只能回到原地。

2 comments:

Hoo Chon Seong said...

非常抱歉,目前我并没有2012年度学校假期的确实日期。当我有相关的资讯时,会与大家分享。

落叶 said...

没想到你那么迅速就回复了,没关系,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