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师训?!

学院又有失窃案了!
唉,真的很不理解,不管是偷窃的人还是被偷窃的人,
整件事离奇的很,可以再天兵一点 = =

不过话说回来
师训学院里竟然可以发生偷窃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未来的学生们,可以接受一个曾经偷窃的老师?!

不过身在师训学院2年了
还真的见过遇过很多不可理喻的人
让人难以置信的事

举个最不能接受的例子
我很不理解怎么会有人站上坐厕!!
难道不知道坐厕就是设计来让人坐的吗?
如果要蹲着上厕所,请到蹲厕去啊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爬上坐厕,冒着跌下受伤或是其他意外的风险?!
而且还要留下鞋印,给下一个使用者收拾!!
真的很不能忍,我接受唔到咯!!
未来的老师?!
我不相信会这样做的,将会是什么好老师!

还有一些恶劣的大小事,
衣服水没拧干滴到楼下的人的衣服,这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虽然我也拧不干,可是我会先看楼下有没有晒着衣服
会避开不滴到,也会集中在一起让它滴水先
可是就是有人太天兵,也不看看楼下有没有衣服
还占用了一大片的地方,水就四面八方地滴下来
太可恶了!

也有很多态度极差的人物,不是臭着一张脸,就是没礼貌抢顺序
虽然我常常也心情不好,会面无表情
也不太跟人打招呼
可是不会去摆姿势招惹别人
都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些这样的人存在学院里!

失窃真的是太离谱了,虽然有可能不是学员做的
但是发生在师训学院里就够夸张的了
这里应该是培育未来灵魂工程师的地方
照理由教养应该比任何地方都还要好
可是我看到的,我遇上的,并不是这回事
学院里还是存在着社会的败类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非常有教养的人
但至少我都在循规蹈矩的做人
也深深保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

可是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啊
把教育未来的下一代交给他们
真替未来的小朋友担心!
师训,恐怕要从人格教养开始!

1 comment:

天使恶魔。niki ellie said...

老實說是有點恐怖咯~如果是未來老師偷竊~
不懂他們會怎麼教育下一代,
似乎在未來他們會引發更嚴重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