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周记again!!



我回来啦~
过去了的这个星期真的是有够忙的!
不管是身、心、灵
重点是我也花了不少的钱

@____________@

救命啊!!

自从上个周末决定了我要参加
“KBox Plus 全柔歌唱比赛”
压力就开始来了
不是非要晋级或拿名的压力罢了
选歌是最难抉择的
而且随着时间渐渐逼近
参赛人数越来越多
关注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压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_____________@

我现在连对唱歌的自信都失去了
我总觉得我会搞砸
会失态
会出糗
天啊!从什么时候开始
唱歌变成是负担,是压力
我开始理解之前看“超级星光大道”时那些参赛者的苦恼
我们喜欢唱歌,却被“比赛”这两个字牵绊着
唱歌顿时失去了乐趣,没有了自在

不过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参加!
我还是想试试看
尽管很可能会初赛就失败
我还是想踏出站在舞台上认真唱歌的第一步
听听评审们的讲评,检讨自己的弱点
虽然可能会很hurt,至少我尝试过
加油,叶侨欣!
要对自己有信心,我是有热忱的!


<爱唱歌の我>

也因为这样,我的RM30又飞走了
除了这报名费,还会有很多其他的花费
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很吃力的
可是还是那句,不管怎样我都要坚持!
不试过怎么知道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换话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钱啊,你怎么那么不喜欢我

@___________@

在我身边不久就要走了
我真的舍不得你!!
自从Allowance 01/07 进了以来
我已经花了超过RM1000
这是个不能原谅的数字!
眼镜、化妆品、衣饰、Broadband、班费、宿舍费、报名费
= =

还没加上我帮我那好大姐补祸和做好心的将近RM1500!!
这是笔借出了就收不回的钱
o(︶︿︶)o 唉

所以,我这学期的钱剩下不到一半!
天啊,一个月还没过去呢!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讨厌没有人生规划,没有危机意识的自己!
怎么可以这么不顾后果的挥霍!!
恨死了没有钱的人生,劳碌命我忍了,可是我不想再穷苦!
我不怨我生在没钱的家庭,我难过的是我这么不孝
完全没办法为家里分担经济负担,还在乱花钱!

我痛定思痛
不管怎样,这个学期都不能让自己向家里求助
所以,我要想办法把花了的钱赚回来!

之前都有积极在网上找兼职工作
可是一直都没回应
那天,Zoey上了JB论坛的网站发现了很多不错的兼职工作
于是我们一起研究了很多
星期四那天选了几个有兴趣的,鼓起勇气去询问
结果没有想到真的有回应!
还约了当天面试!
真的是太顺利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
我们当天下午也真的面试去了,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成功了!
我找到了我第一份的兼职工作!
是下个月开始,在月饼促销期当月饼的promoter
如果一天工作满10小时,可以有RM60的基本收入
上课天我们放学后才去兼职的话,也可以有差不多RM30左右
再加上销售业绩的分红
我工作个20天,可以有上千的收入!
扣除交通和伙食,也有几百元的净赚!
对初次打这种工的我来说是很可观的数字呢
再加上我们都没当promoter的经验
能这么顺利得找到工作已经不容易了!
虽然知道会很辛苦,不过为了赚钱,我会加油!
我期待着,辛勤换来的甜美果实
而且我也意识到,这样是不够的
还是要努力地找其他兼职,增加收入
务求够用这个学期,还能存一笔明年开学应急!

至于课业,我只能尽量兼顾了
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那个能力
到底能不能
还是那一句,不试过怎么知道呢

而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帮我保密哦
毕竟我们出去打工是不太好的
如果不是情况危急我也不会这样做
希望我能顺利地打工,让我顺利地度过这个学期!
拜托拜托!!


<附上我不够无辜又不够好笑的鬼脸>

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换话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二那天,出去跟老朋友【文发】见了个面吃了个晚餐
嗯,我真的不是交际应酬型的人
我不喜欢这种场合
可能是因为对方也很尴尬吧!?
因为之前也没很熟
只是我们认识很久了,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同学
而他追求了我好多年
我都狠狠地在拒绝他
所以,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找我见面?!
当然一切都过去了,我也希望会成为不忌讳的朋友
可是很显然情况不是这么一回事
见面还是很陌生
都是我在主动找话题聊
而问题是也聊不了多少
不喜欢这种虚伪的对话
好像一切都只是做表面功夫
可是我们都变了,经过了这么多年
我觉得他有吓到,我不再是当年他喜欢的那个柔弱的书呆子
现在的我,说话很大声,笑得很没仪态
讲话可以很不客气
我,真的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不过,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了,最后来分享最近吃到の好吃!



我超爱炸鱿鱼圈!!!
有去夜市我一定会买~
而这不算是鱿鱼圈,只能算是海鲜卷
不过也是不错
在Pelangi Plaza创新鲍鱼果条旁边
新开的珍珠奶茶小吃店
招牌有一只典型甲虫 =)



芒果雪花冰!!
应该好多地方都有
这是在CS Innercity 27 这家店吃的
喜欢它绵密的口感,浓郁的芒果香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啦!
写这篇花了我两个钟呢
够力

@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