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我以孤独开始2011

2011了!!
今年的跨年可说是最没fu的一年
我没有躺在电视机前观赏节目
没有看到任何璀璨夺目的烟花
周围没有倒数狂欢的high友
我甚至连12点正在什么时候悄悄溜走了都不自觉

当时的我
狼狈的在LCCT机场游荡
只为了找个有电源插头的位置
可以上网跟大家说新年快乐
但是我没来得及,找了好久

现在的我又累又饿
只坐姿不正的在机场那硬绷绷的塑料椅上勉强补了两小时的眠
可是还需要好长的旅程才会回到宿舍
狼狈和孤单,是我这趟旅程的最佳形容

一个人特别容易感伤
尤其在不舒服不顺利的环境下
跟周遭的人形成强烈对比时
那份无助、想哭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哭的感觉
没有办法被排解

天亮了
希望我的今年也会亮起来!
新年快乐~

1 comment:

Gracie Hee said...

Happy new year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