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悃悃的我和挤挤的mall

星期天~
因为前天+昨天都乖乖当宅女
今天当然不会再呆在房间咯
跟朋友一起去了Sutera Mall逛逛

可是其实我精神超差
因为我昨晚失眠
@__@

很严重的失眠
我怀疑我整晚都清醒着
o(︶︿︶)o 唉
应该是白天睡太凶了
无聊到爆,只好一直睡
结果………………

所以早上其实有想不去了
不过再想想
如果在房间
悃悃还是会去睡
那我今晚不也要失眠?!


…………………


不行不行
我还是带着泡泡眼去了
中午时眼睛有比较消肿了
可是还是很残样
画了眼线眼睛还是超无神 -_-
所以我今天一张自拍都没有
照镜子都会吓到自己 ⊙﹏⊙

不过出发前好饿 ~__~
忍不住又泡了杯面
Walao,算算我连续吃两天杯面了 = =



这两天看回前几集的《哈利波特》
唉,又提醒了我没机会看到他的最新一集
垂心 <(‵^′)>

我们在雨中出发~
结果叻,朋友还没吃
一去到就先去填肚子
我可没办法斋坐着看她们吃
所以也点了一小碗家乡糯米饭



呃……味道算普通,吃到后来变得很油腻
所以,我吃了2轮午餐



吃饱了就开始逛咯~
可是越逛越觉得纳闷
什么时候开始Sutera Mall有这么多人来?
真的挤爆了,到处都是人!
原来是988 DJ来宣传贺年专辑
搞到我有点恐慌,人潮真的太多了
我……我没办法形容



照片还是人潮少了后才拍的
已经够恐怖的了 ⊙﹏⊙‖∣

原本就很悃的我
再加上拥挤让我有点缺氧
逛街的心情都没了
我只是行尸走肉的跟着走
什么收获都没有
不过总算有达到我的目的
我让自己保持清醒
希望等下有觉好睡 =)

嗯,买了超爱的士林甘梅地瓜当晚餐
(诶?还是梅甘??没留意,因为我都只说“地瓜一份” :P)
这是我最爱的零嘴
喜欢那甜甜酸酸的滋味



比起热哄哄新鲜炸起的,我比较喜欢放凉后的
原因?我也不晓得~
只觉得比较好吃
最爱配着我的戏一起吃
❤yummy❤

啊,超悃的了
我终于可以去补眠了~
明天要做科学实验
要成功啊!我最怕种植物的实验
因为常常都种不出来 = =
希望这次别害到我的组员
晚安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