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等待彩虹 ①】

今天是假期,柔佛的假期
而且天气超冰冷,静静地下着细雨

= ='''
可恨的是
我没有福分睡到中午才爬起来

今天我被稀客蚊子逼醒
kns的!真的不骂粗口都不行
叮得我两条手臂布满着大大小小的包
痒惨了 o_O

既然没办法赖床
我起来查了机票价钱
唉,没动静
所以就上来准备“兑现承诺”

……………………

前几天我有提到
要放我人生里的第一篇短篇小说上来
可是到后来我自己没那个心放
再加上觉得有点不光彩
●﹏●

不过我以为静悄悄没了那件事就好
没想到竟然有朋友发现 = =
唉,算了
人总要面对过去,面对错误,面对愚蠢
我只想说: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
>__<

既然要po
我就努力地让它看起来比较有内容
花了好多时间找适合的照片和图
虽然有些不是我脑海里的画面
不过我尽力了~

暂时只有 ①
会慢慢地将它完成
读完了有感觉的你
留言让我知道吧
=)

*******************************************************************

夜空中,繁星点点。虫鸣声也随着晚风的轻拂,时而响起;时而沉默。好宁静安详的夜晚啊!

涵芯坐在她那小闺房的窗台上,看着那片令她着迷的星空、感受轻轻吹过的晚风、享受这片属于她的宁静。

陪伴在身边的,是一杯冒着烟、热乎乎的咖啡。咖啡杯其实是一对的,是与启辉一起逛街时买下的。另一个,在他那里。

临睡前坐在睡房的窗台上欣赏夜景,已成为涵芯生活的一部分了。因此,她花了许多心思去布置那最爱的窗台:除了挂上风铃、安装简易方便的罗马帘、铺上舒适的坐垫外,还摆放了两个“哈姆太郎”造型的抱枕。

这两个可爱的抱枕,也是启辉送的。就在两年前。

房间里,处处都有与他的回忆,挥之不去……

两年前,当涵芯把启辉送来的生日礼物拆开后……

“哇……好可爱哦!!”她失声尖叫。身旁的他被尖叫声震得往后挪了好几寸。

“你需要那么大反应吗??”启辉边揉着耳朵,边问道。

“但是它们真的好可爱嘛!!”涵芯将抱枕从礼物盒中拿出,将它们一把搂入怀中,又以发亮的眼神仔细地打量着“哈姆太郎”,似乎把坐在身边的启辉给遗忘掉了。

“喂!!”启辉最后忍受不了涵芯渐渐从兴奋变得陶醉的眼神,把她的小脸硬硬地从向着抱枕的方向拉向他。

“该不会爱上它们了吧??”启辉没好气地亏道。

见她仍然是没反应,启辉摇了摇她,继续说:

“你这个人啊,见到它们就会不正常了!别忘了,他们是我送给你的哦。看来,我要把它们都收回,并把它们视为我的『头号情敌』!”启辉越说越激动,最后更把眼睛瞪大,狠狠地盯着涵芯手上的那两只『头号情敌』。

方才还满心欢喜地欣赏着她最爱的卡通,突然被启辉移开视线,又听了他的一番言论后,涵芯只觉得哭笑不得……

“你怎么吃起它们的醋来啦?!?”她举起那两个抱枕。

“不可以吗??你都没有用那种眼神看我哦……不吃醋才怪!”启辉将抱枕抢了过来。

“喂!还给我……你已经送给我了……”涵芯不服地想将抱枕抢回过来。

“自己来拿咯……”启辉边敏捷地躲开涵芯的手,边挑战涵芯。

他们开始在客厅里玩闹着。这是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一起度过的生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