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又是周记??oH n0 !!!

我的部落格以龟速更新着
啊!!我不想沦落到每次上来都只能写周记!!
学院网路在周日都不让我登入
偏偏…………
周日的下午是我最放松最得空的时间
而且是最不可能做功课的时间
而晚上当我终于能登入啦
却没有适合的心情和环境了
恨!!
>.<

o(︶︿︶)o 唉
原本还雄心壮志地要好好打理我的部落格
现在却演变成没让它生菇就算不错的窘境



唉,话说回来
嗯,继续上个星期四的故事

***********************************

星期五
我和朋友初次去了JB的junk sale
嗯,说不上来是个什么地方
只能说它像是个潮流的市集
卖的是衣物和饰品
去摆摊的多数会是网路卖家
所以城中的美眉和帅哥都会去挖宝
而且无可否认
那些货物的品质都很不错
价钱是相当合理
所以如果荷包满满
是可以满载而归的

我抱着“去看看罢了”的心理
没想到却还是忍不住下手了
X__X
买了个想要很久了的包包
一些便宜的头饰和耳环
和两件衣服(其中一件是妈咪的)
⊙﹏⊙
后来被妈咪骂惨了

哦,对了!
当天第一次试戴蓝色的隐形眼镜
老实说我自己看自己觉得很恐怖
但是朋友却都说还好
嗯,本人还是崇尚简单



***********************************

星期六
没啥特别
就去买了26/01去KL的车票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后就要回家过年了
真的好快

***********************************

星期天
嗯,当宅女的一天

***********************************

星期一
又是平淡的上课天
晚上有节令鼓练习
今年开学后第一次见到教练
呵呵,他没变
还是被我们乱乱的鼓章气得乱跳
知道新春晚会得表演
大家压力都好大
可是打得还是很不整齐
假期回来后要加紧练习了
唉,练完鼓的我
手指又无可避免的脱皮了



唉,害我接下来几天洗衣服都超痛
伤口到今天都还没完全愈合
(>﹏<)

***************************************

星期二
因为订购了隐形眼镜
要出去汇款
而且病了好久的燕彬要看医生
就一起跟着Zoey和她男友一起出去了
哈哈,所以很有口福的吃到了很多美食

春秋棠的蛋黄酥
超赞~无敌香!





大风夜市的人气药材鸭肉叉烧饭
惊叹摊主第二代的惊人记忆力
不管是记点餐还是收钱都有条不紊
一定不会出错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劲】啊!!



Zoey 也帮我们点了碗六味清汤来试试
超特别的,有放鹌鹑蛋耶~
真的是长了见识了 =D



****************************************

星期三
忘了怎么过?!

****************************************

星期四
大宝森节假期
原本没有打算出去的
可是下午实在闷得发慌
我和Zoey原本就想去剪头发
所以就拉了燕彬一起去了~
在车上拍下了before



这是after



其实长度没变
只是修了层次,改了浏海
算是满意我的新发型❤

可是Zoey和燕彬…………
唉,对着她们
我真的是无言 = =
一个就一直“太短了,太短了”
一个就不停“太少了,太少了”
搞笑到~~~

可是很久没那么尽兴地笑了
说起来还要谢谢有点白痴的她们
哈哈 X)

*************************************

星期五
movie day!
看了大家猛推荐的《天天好天》



嗯,真的拍得很细腻
戏刚开始我就有感动了
是部温馨又搞笑的喜剧
推荐!

************************************

星期六
今天
嗯,是蛮重要的日子
姐姐回家了~
虽然我过几天才能看到她
想念-ing

还有就是前男友的生日
好多年没祝福他了
看到他回我的“谢谢”就好开心
意味着他接受了我的祝福
感觉真好!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真正对的人
要幸福快乐地好好生活
生日快乐 =)

************************************

周记还真的不容易写
花了我一个钟有多
啊!要冲刺我的科学报告
今晚要死出来!!
gambateh neh, Tammie (╰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很精彩的一周!不错不错....哈哈!
看到那些食物的照片,我肚子饿了=.=''

Gracie Hee said...

nice contact lens colour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