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心情周记❤

开学一个星期了
却还是没有积极的心
做所有事都不是心甘命抵

分班制开始了
被莫名奇妙选为文书
还是在我不在场的时候
这是公平公正公开??
我选择冷漠接受,开工
不愿意与不成熟的同学一样
做出不成熟的举动

在读了很多人的部落格文章后
我发现我自己写的好平淡
一点都不生活化、情绪化、口语化、幽默化
不过我不懂得怎么改善
毕竟这些就是我的想法我的感觉
可以说我是个没有情绪的人
可能当下会很激动、有情绪
可是一个人的时候,我很少对任何事物有感觉
就像我上一篇所说的,我麻木了
我选择了这样继续经营我的部落格
就算一点都不精彩与值得期待

今年也开始了以国语学习主科:科学
对我来说还是一样:没感觉
毕竟中学5年,我的科学都是用国语教的
只是1年半的form 6 + 1年半的 PPISMP
也让我已经习惯了英语教学
现在难免无从适应,一切要重新熟悉
苦了跟我同班的弟弟妹妹
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国语教数理
这改变对他们来说是噩耗,是死定了
甚至不再积极面对接下来4年的课程
很想跟他们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顶多努力一点,用功一点
总会有适应+上手的一天
不过转念想想:我可曾积极面对过?
哈,我笑了
没有,我甚至从来没积极面对过这5年半的课程
怎么有资格勉励别人?

哈哈,讲些开心的事吧!
开学的前两天,什么功课都没有
所以都逛街去了 \(^o^)/
星期一去了常去的Jusco Tebrau
因为要添购些日用品,最重要的是【食物】!
房间没零食,可是会饿死我的!
不过也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朋友的手机在下巴士时被扒走了
唉,世风日下,这些人真是猖狂
因为本人也有在地铁被扒走手机的经验
所以可说是感同身受

第二天,去了JB新开的KSL mall走走
哇,超爱!
非常的好逛,可说是吃喝玩乐什么都有~
重要的是,交通便捷,不会太贵
也有许多好吃的、好买的
就像原本没打算买东西的我
也忍不住买了件自己好喜欢的外套
也帮堂妹买了件
呼呼,开心❤
也帮当天生日的翊琦简单的庆生
买了盒很可爱的cupcakes,她爱的小说一本
和old block七仙女满满的祝福
生日快乐,翊琦 =D

因为星期一和二都不乖地出去玩
花了不少的钱 T_T
所以这个周末我就乖乖在房间当宅女啦~
要省钱!不然很可能不够钱回家过年 o_O
所以,换发型、染发、买整身的新衣这些迎新年必做的事
我今年通通都做不了,准备用最寒酸的look过年
希望可以乞到更多的红包钱
回来后日子才过得下去
>_<

嗯,现在困扰我的是
鼻梁上长了颗超级无敌大的痘痘!
o(︶︿︶)o 唉,我的视线有被影响到咯
超夸张的说!
因为算算日子,那个那个又迟到了
所以啦,接下来我要控制脾气,
还有祈祷痘痘快消失~~

哇噢,写了这么多才过了半天
闷……………………
所以决定啦
等下把我人生中写的第1篇短篇小说po上来
那是差不多5年前吧,
有刊在我学校的华文学会会刊里
假期在家时无意间发现
我没有它的soft copy
所以花了几天时间
把它原文一字一字地打进电脑
save起来当个纪念

还记得我越打脸越臭
怎么我会写出这种故事情节?!
现在看回去还真的幼稚得可以 >.<
不过那应该也是我内心渴望的爱情吧
没有束缚,不受限制,自由自在的恋爱
很怀疑我以后还会再尝试写吗?
会写些什么题材?
可是现在的我
对爱情还真的一点憧憬都没有
更没有什么浪漫的画面可以想象
所以,不会再写甜蜜的爱情题材吧……
只希望能写出比那篇有水准一点的 = =

饿了,我要去泡杯面
还有晒衣服
下了几天的绵绵细雨
衣服总是晒不干,显显显!
就写到这里吧
饿得猛分泌口水 (ˉ﹃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