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上课的日子

这个学期的课很少
而且课业也不多
所以下午时间都蛮闲的

不过不想睡太久午觉的我
反而会觉得时间很难打发
想上来好好地写blog
学院网路却死不让我得逞
可恶
>.<
浪费了我的好心情

嗯 上课的日子其实是很无聊的
没什么特别、有趣的事
每天都日复一日地活着
走着相同的路
吃着相同的餐
看着相同的人

不过我努力的让自己的每一天不平凡
当生命中有惊喜
人生就会豁达开朗起来
就会发现其实快乐地活着很重要




哈,这是前几天朋友燕彬在学院图书馆发现的
她第一时间就拿来给我看
大家都笑说我出书了~~
呵呵,还真的很搞笑
虽然我知道“落叶”这个词到处都有
不过还是忍不住跟它一起合照
=P




昨天晚上有课
竟然让我拍到了这个,哈哈



小姐,你也太舒服了点
哈哈
不过接下来我们就没那么轻松了
整个晚上都在抄抄抄
讲师要求我们速度要快
搞得我们个个精神紧张
而且最可恨的是他总是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我真的被他搞的头晕晕 @__@



上课的日子就这样咯~
明天是周末
哈哈,有机会去junk sale逛逛
期待 Y(^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