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Johor Jaya 夜市初体验

HoHoHo~~
终于有机会去柔佛的夜市走了一圈
谢谢Zoey和她男友阿蝙先生
嗯,之前说过要默默观察
观察结果:不错不错
阿蝙先生是个体贴又温柔的男友
跟Zoey真的是情投意合
他们聊得起劲时
在后座的我们严重怀疑我们还存在吗?!
恭喜你Zoey,你是幸福的 =)
要珍惜这份感情,用心呵护
相信你们会长长久久!
姐姐祝福你 ^^

嗯,说回Johor Jaya夜市
不错喔,还蛮长蛮热闹的
跟我去过的KL 康乐、Sg Long 、Petaling Jaya 夜市有得比
不过就用的东西比较多,吃的可能不集中,种类也比较少
不过还是逛得蛮开心的 :]

至于吃的,我也只买了几样
因为昨天才承诺过我要存钱,不行乱乱花
我还记得的。。。
所以只买了好久没吃的虾饼一片(RM0.80)
明天的早餐 - 红豆饼和油条(RM1.20)
中国汉堡(RM1.50)
阿里山鸡排(RM5.50)
还有爱玉冰(RM1.70)
嗯嗯,花费RM10左右,还行还行。。。

来说说口感咯~
虾饼新鲜刚炸,非常酥脆
我好久没吃了,而且当时超饿的(今天没吃到午餐 >.<)
所以觉得不错不错
没拍到照片,因为边走边吃~~


红豆饼和油条
上次Zoey有请过我们吃
很香很够味
现场看着他们大规模的煎炸更有Fu~



中国汉堡 我买了梅菜肉碎的
本人吃过KL夜市的中国汉堡,觉得不错
就推荐给燕彬和Diana
嗯,可是这里的跟KL的口感差好多
我个人觉得不好吃 >.<


阿里山鸡排
这个真的无懈可击
不管到哪里都一样的好吃,赞!
而且好大一份,我分好几块给朋友了
还是吃得我快撑死
推荐!必点!

最后的爱玉冰也让我失望
口感跟味道都跟KL夜市的不同
这里的爱玉太软,很少,味道偏酸
不过还是很甘甜解暑啦~~

也许是我先入为主?!
都认为KL夜市的比较好吃
不过其实总的来说是很棒的
毕竟没什么机会到KL的了
柔佛这里的至少可以久久慰籍慰籍我的食欲
哇哈哈,期待其他更多的夜市美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