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回顾过去。2 PPISMP 2010

2010年的上半年,其实活动不多。
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当KO。
所以是很无趣的一个学期。

。。。。。。。。。。。。。。。。。。。。。。。。。。。。。。。。。。。。

1月15-17周末出走KL置新装之行







。。。。。。。。。。。。。。。。。。。。。。。。。。。。。。。。。。。。。。

1月21日,正经八百班级照





。。。。。。。。。。。。。。。。。。。。。。。。。。。。。。。。。。。。。。。

1月24日,凉风习习操场乘凉乐





。。。。。。。。。。。。。。。。。。。。。。。。。。。。。。。。。。。。。。。

2月1日,1、2月寿星 CS旺角茶餐厅庆生






。。。。。。。。。。。。。。。。。。。。。。。。。。。。。。。。。。。。。。。

3月5日,同学们吓吓叫解剖老鼠初体验
我只为我的第3只老鼠默哀 >.<





。。。。。。。。。。。。。。。。。。。。。。。。。。。。。。。。。。。。。。。

3、4月寿星 CS 糖朝庆生







。。。。。。。。。。。。。。。。。。。。。。。。。。。。。。。。。。。。。。。。

全班被拉去练习马来乐器kompang





。。。。。。。。。。。。。。。。。。。。。。。。。。。。。。。。。。。。。。

毕业典礼协助负责毕业袍工作



。。。。。。。。。。。。。。。。。。。。。。。。。。。。。。。。。。。。。

3月6日,人生中第一次的沙龙照外拍





。。。。。。。。。。。。。。。。。。。。。。。。。。。。。。。。。。。。。。

3月假期麻坡社区活动 ❤姐姐初体验







。。。。。。。。。。。。。。。。。。。。。。。。。。。。。。。。。。。。。。。

3月假期KL继续走透透





。。。。。。。。。。。。。。。。。。。。。。。。。。。。。。。。。。。。。。

4月29日院内运动会24节令鼓打响首炮









。。。。。。。。。。。。。。。。。。。。。。。。。。。。。。。。。。。。。

24节令鼓庆功火锅聚餐





。。。。。。。。。。。。。。。。。。。。。。。。。。。。。。。。。。。。。。。

6月假期民都鲁叙旧之行







。。。。。。。。。。。。。。。。。。。。。。。。。。。。。。。。。。。。。。

嗯,这个学期的成长是:
外出吃喝玩乐唱K逛街狂欢时
不会再拍照拍到乱了
期待着下个学期更精彩的人生

<待续>

2 comments:

落语辞 said...

每一个学期总是匆匆过去,蓦然回首才惊觉短短半年里,我们的经历却是如此的多……除了学习,生活上的点滴、琐事,也值得记忆……每学期一篇总结,你的概念很吸引我哦……我也来依样画葫芦吧?O(∩_∩)O

落叶 said...

Jad: 哈哈,其实我原本是打算总结3个学期的,可是原来不知觉中,每个学期经历的是这么多,一篇根本不够。。。期待你的回顾,版权我要收一些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