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新的开始!

11月的第一篇日记
是在欢悦的心情下写的 =)



刚刚结束了英文考试
嗯,就跟往常的考试一样
过得去,还好……
及格应该没问题,高分就没什么信心……

开心!只剩下3张试卷了
现在支持我撑下去的动力就是回家!
真的好想好想回去。。。
让妈咪准备好吃的、怀念妈咪的厨艺~
看爸比紧张每天晚餐的菜单、总是希望我们一起出街吃早餐~
笑弟弟的白痴和搞笑、跟他斗嘴~
纵容自己躺着看电视享受、什么都不烦恼~
重点是回去帮轻爸比妈咪田里的工作、家务、三餐,让他们可以歇一歇~
期待着11月18号的到来!!


嗯,踏入月头
意思是我的经济危机解除了
户口余额恢复三位数
虽然今天还是得借钱吃饭
不过相信明天后就可以还清
但是跟自己约法三章
我这个月要存钱!
不管怎样都要存到!
我可以的 =)

明天是华文试卷
基本上我都读了,所以等下就再巩固记忆就好
没有压力,虽然我知道不容易
但是越慌会越乱,所以我保持从容
看了星光7、睡了午觉再说~
只要头脑清晰,再难都可以掰得出 =]

还有期待明晚的柔佛夜市初体验,哇哈哈
好兴奋!可以见到Zoey的男友了,期待中。。。
之前她总是密密实实的,不跟我们多说
所以其实没有正式见过面
就很担心
不知道他为人ok吗,行不行把Zoey交给他
明天正是验收的时候了 =)
不过放心Zoey,我们只是默默观察
你们做自己就好~~



好的,坚信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希望我的11月
欢乐多多
忧伤少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