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宅女生活

!!!!
超想大喊的。。。
因为好闷好闷啊。。。

考试周就是如此的无聊,尤其是试卷都隔好久的那种。。。
就像我这个学期的考试,考4张却拖3个星期来考,几乎是1个星期考1张。。。
而我本人是没在在乎成绩的,所以可想而知我并没有去拼命温习。。。

那要干什么呢?我也好想找些乐子啊。。。
很想出去玩的,去大吃大喝,去瞎拼逛街,去轻松享受,去唱K发泄。。。
可是一想到我的$$要存起来,我就不敢再想了。。。
所以基本上,我的活动范围就是我的房间。。。
陪伴我的,只有我的电脑,我的 T_T



前几天还没办法上网,只能每天重复追看一些看过的连续剧。。。
不然就玩玩小游戏,找书本漫画读读。。。
早上睡迟迟、午觉睡饱饱,一直都吃饱睡睡饱吃。。。
天啊,可以再闷一点。。。

还有还有,我的伙食每天固定:
早餐饼干、午餐快熟面、晚餐便当饭
。。。。。。。。。。。。。。。。
我的嘴巴变得麻木,好想吃些别的哦!!
可是没办法,我得省钱!不行乱花!
‘再过半个月,就可以回家吃好料了!’
一直这样鼓励着自己。。。

所以我这几天的尊容,就不拍下来吓大家了。。。
乱糟糟的头发、痘痘满脸冒、无神的眼睛、睡太多而出现的黑眼圈?!
光用说的我就觉得很吓人,哈哈。。。

为什么不去操场跑步?还是到学院外面走走?
抱歉,我又很懒 =P
其实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