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我不想当夜猫子!





怎么办?怎么办?
我最近成了夜猫子。。。
到了深夜我还是不想入睡
因为没有什么睡意



我很怕躺下去睡着前的那段时间
很容易胡思乱想
所以我试着让自己很悃很悃
才舍得关电脑锁门关灯躺下
通常都是超过凌晨2点了
但是还是过了很久才能睡着 >.<


结果第二天就没办法早起
我会一直想赖床
就像昨晚,我大约3点才睡着吧
早上原本设好闹钟我要8:30起来读书
结果~
我按掉了闹钟继续睡



真的不想起来
啊啊啊~
到最后我10点才因为朋友来敲门而硬硬爬起来
救命啊!!

我不想这样的 T_T
我也想还自己正常的作息
问题是我晚上没办法早睡
所以就没办法早起
然后精神就会很差
多数还会不小心伤风了
下午就没办法不睡午觉
结果晚上又没办法早睡
………………………………
一直这样恶性循环
呃,我不要!



我要当个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只是,我可以怎么做啊?
o(︶︿︶)o 唉

2 comments:

Zoey Rinoa said...

呵呵,那我们下午去跑步吧~跑十圈,晚上一定睡~~

落叶 said...

十圈 @__@
老娘可能会一睡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