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日记 - 一日の总结

嗯,今天还有三分钟就结束了。
今天写了两次的日记,哈哈……

我的晚餐不是泡面。
正式来说我没吃晚餐。
吃了一些些的Murtabak 和 Otak-Otak(Diana请客^^)
吃了几条早上买的香蕉(不过都快烂了T_T)

宵夜泡了杯美禄,吃了几片饼干。
老实说,有饱足感。

老天如愿地下了场大雨。
烟霾似乎走了,很好。

那网上卖家,我决定再给他机会。
没跟他取消订购。
只不过等待现在才开始。
希望他不会再令我失望。

温习进度:汉字科50%
嗯,很缓慢,因为晚上才开始的。
不过明天会继续加油。

没有打回家找妈咪聊天。
想念他们。想念家。
还有大半个月。
我要撑下去。

美丽的星期天,嗨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