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主题曲

回忆的声音
播在夜里
像是一首旋律
多么美丽

那时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个眼我们就各分东西

再说我爱你
泪把心占据
却有些甜蜜
让伤心被允许

说过的话语
做过的事情
像歌曲陪我每个冬季
纪念着我和你相爱这主题

时间早已忘记
分手时候的无情
你给的
美好回忆
让我有怀念的勇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是这首歌
让我爱上了林宇中

让我第一次听就震撼落泪

前奏缓缓响起

林宇中磁性十足的歌声唱出第一句歌词

就足以穿透心灵

拨响心底深处的那根弦


当时虽然没有失恋

却还是觉得这是首凄美的失恋催泪曲

现在很深的体会到

歌词的意义有多么真实


不管多少年过去了

在心里的那段回忆

会像首主题曲

不定时的播放

而还是会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