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气炸了!!

呼~呼~呼~
呼吸缓不下来
被一个网上卖家气到!!

之前没多做调查和观察
就跟面子书上的一个卖家订购了隐形眼镜
是预购的,那时将近截止日期
说明处写着截止后2-3星期可以收到货
就迫不及待地把钱汇进去了

结果,几天过去了
没有回复说收到钱了或是确认订单都有货
就好不对劲
结果每天去查看下才发现那卖家口碑超烂
许多人等了很久都还没收到货
而且那卖家总是含糊带过和回答
也只把近况写在涂鸦墙
也是不清不楚的,没说明是哪轮的预购
心里就越来越不安
而且那卖家还是没回应我的询问

3个星期到了,
之前这个星期就每天跑管理处
去查寻有没有我的包裹
那里的员工已经看我看到显了
东西都还是没来

今晚好不容易碰到卖家上网
我就好心告诉他应该怎么改善他的服务态度
已经是很保留的语气了
比起其他人怒气冲冲地找他开骂好得多
我只是说清楚他应该怎么让顾客信任
结果他的态度越来越差
说什么他以后不卖零售了,只卖批发
我就说对啊,如果你没耐性对待客户就别卖了
结果他说我没礼貌,侮辱他!
始终不肯回答我的预购到底来货了吗
最后还说要退钱给我

好气哦!!
我好声好气提醒他,
不要让他再被攻击了,
结果反而被射回来!
拜托!是你自己的服务不好在先!
我算客气了好不好!
结果我问不到我的货几时会到,
他就消失了,没消息了……

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卖家!
我常上网购物,却第一次遇到这么白目的!
不但没有跟顾客有好的沟通交流,
还可以不耐烦地回答、甚至发脾气!
不知道什么是以客为尊吗??

我本来不想生气的,
可是想到他的态度就受不了!
如果是我自己订购,我宁愿退钱算了
问题是我有帮朋友订购,
他们等了这么久却被退钱应该会很失望
再加上下个月中我又回家了
如果到时都还没寄到就惨了
现在的压力好大好大
我好怕连那笔钱都会失去下落……

那个卖家以为只有他有困难,
完全没顾虑到拖延了对我们也是大问题!
而且又完全没交代,
害我们每天提心吊胆的,
真的是他妈的!

这次真的是上错贼船了,
只希望我还是可以顺利收到我的货,
以后都不会再找他了!
kanasai的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诚信!
既然说到就要做到,
就算出了问题也应该好好跟顾客解释
这样才能让顾客信任和继续支持啊!
他这种经营方式,
会有回头客?!屁啦!

真希望他良心发现,加以改善!
我是真的很气,
不过我没在他的涂鸦墙发飙,
我还在等我的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