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日记 - 失眠记

唉,昨晚失眠~~
失眠还不打紧,伤风鼻涕一起来,折磨了老娘一整夜。。。

为啥会失眠呢?
说起来很无奈,应该是因为白天睡太多了。。。
前两天是周末,已经进入了考试复习期,
不过我一向来都不特别用功,
何况现在离考试还早呢!(倒数6天)
所以很多时候都懒洋洋地睡觉去。。。
再加上气候的驱使(下大雨,正好眠 =] )
所以就睡得更凶了。。。

没想到,白天爽快,晚上活该
我应该是老了
睡眠时间固定了
晚上就辗转难眠
虽然一直想着要快快入睡
各种方法都于事无补

更糟的是好朋友伤风又来访了
害我得一直起来擤鼻涕
鼻子痒痒的非常难受
还跑了厕所好几次都还没睡着
天啊,那是何其折磨的事

漫漫长夜
失眠真的可以让人胡思乱想
想起了往事,想起了伤心事
不知道是难过还是伤风的关系
眼泪一直停不下来
我没有要哭
可是就是阻止不了眼泪决提
也许,是太久没哭吧
所以早上起来眼睛超肿
不过很好,没有人发现我有异样
我毕竟善于伪装自己

可是失眠真的很折磨,
没有人可以帮到自己
我必须自救!
刚刚睡午觉,我逼自己时间到就得起床
很难很难,刚起床时整个人是晕的
可是为了今晚别再失眠
意志力战胜了睡魔。。。

望老娘今晚可以好眠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