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自己的瞎拼

很多人听说我今天要一个人出去
都吓坏了
什么!!一个人
很危险哦!
你很敢哦!
然后我就会很冷静的说:
对,一个人

怎么会这么多人惊讶
难道自己去逛街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我其实很爱自己逛街也~
因为真的很自在
虽然很少能够开口说话
(所以口气会变得好糟)
不过我享受的是那份悠闲

跟其他人出去可能要等来等去
也常常要找来找去
不然就可能得配合别人要去的地方
还有就是得一直说话和开玩笑

自己逛街,不用等待
时间只需跟自己赛跑

自己逛街,不用寻找
只需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自己逛街,不用配合
行程完全自己掌握

自己逛街,不用勉强
可以面无表情不发一语

所以,下次请不要再用惊吓的语气质疑我
我,真的很爱自己逛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