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再一次。错过

啊~~~~~~~
我又再一次的的错过
难得可以参与的社区关怀活动

为什么考试周要提早
为什么偏偏第二天要考最难的科学
为什么去关丹的巴士都好贵
为什么手头永远松不下来

啊~~~~~~
我真的想去参与的
想认真地、积极地参与大大小小的场次……
可是,我却总是错过
因为一些烂理由

下一次的机会,应该是明年的期中假期了
好遥远,我真的想去
可是我
再一次
错过

2 comments:

Hoo Chon Seong said...

下回还有机会的,许多事物冥冥中已注定。

落叶 said...

谢谢!是的,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