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终于

五月到了,终于。
一直期待着五月,因为是回家的时候。
可是能够回家之前,有好多烦人的事。

下星期,TITAS UAK,ELP UAK 排着队等着。

更惨的是SN Forum,到现在一点进展都没有,真的死定了。
先不谈有没有时间温习TITAS,就连为forum找资料的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彻底地不想去理。
可是没办法,不管这几天多不甘愿,还是要死出来。



如果下星期顺利地过去,还是有很多事情等待完成。

功课。
复习。
file。

嗯,最后就是考试了吧。

这学期,什么都是混过,要考试还真的要下苦功。

至少现在还轮不到去烦恼考试。

我得先过得了下星期再说。

期待五月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没钱了。


TT_TT

真的没钱了。
所以很希望这学期快快结束,结束这种潦倒的穷日子。

这学期会这么惨,其实是花了很多长远的花费。

例如电脑和其他东西,就已经花了我这学期差不多一半的津贴。
嗯,我也有自我检讨,我的理财真的是槽透了。
再加上我太爱玩了,钱都花去娱乐自己。
看着同学都有钱可以常常去购物,到处去旅行,搞喜欢的东西,就很羡慕。
为什么,我永远没有那个钱,永远都是钱不够用。
我,真的好失败。

o(︶︿︶)o 唉


下学期,希望不会再这么苦哈哈。

至少,学期结束时我要存到钱!
至少,我要去一次新加坡和马六甲!
加油!!

ψ(╰_╯)


嗯,五月,我要挑战吃素一个月。
因为那免费的午餐。
可是我也想自我挑战看看。
也为了身体健康着想。
看看一直都无肉不欢的我吃素后健康会不会改善。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到底!!

welcome M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