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感恩 ❤

结束了!
这个星期的忙碌都结束了!!
正放自己一个晚上的假
不去想功课
不去理温习
只想轻轻松松~~

吃素的日子进入第三天了
便当午餐份量很多
吃了超饱足
虽然吃不太习惯
不过会坚持下去的

而且
我真的确信我会减到肥
因为晚餐就会没吃饭,而是吃水果和干粮
昨天还因为没机会吃午餐
便当变成了我的晚餐
所以少吃了一餐
很饿 @ @
但是我甘愿!
朝49KG 迈进丫

ψ(╰_╯)

拼了!!

换句话说
我没花钱三天了!!
这三天记账都是画个【-】
爽惨了!
可是自己也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假想
只要我逮到机会出去就又会花钱如水
我要加油,每一天都更省,更节制!!

感觉正面能量充满了我,感恩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