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无主题。

嗯,星期五的夜晚,特别的懒。

而且今天是Good Friday, 自己放假中^^

没什么特别想写的。

线路好差,完全不想上载照片。

纯粹分享吧~

这几天,过得普普通通。

基本上都是上课,放学,午觉,功课,追戏。

这星期好几天下午有课,科学。

嗯,下午真的很不适合上课,又悃又累又饿又热。

不过感觉我是班上勉强有进入状况的人,至少我努力地让自己精神集中。

毕竟我已经反复地学着一样的课题好几次。

其他的同学,很可能是听不明白,大家都没什么精神。

Assignment大致上已经赶完了,今天连拖了好久的PBS file也搞定了。

不过也没得闲下来,Sains Forum紧接而来,要开始筹备了。

考试也快到了,虽然我一点都不怕,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读就会死,所以迟些还是乖乖开工吧。

每一科也需要做好portfolio,唉,繁琐的工作。

虽然做了对我们有用,可以做参考,可是我真的觉得好浪费资源。真的。

学院的大小事,离不开是非。

尤其是涉及一群人合作的时候,总是会有些摩擦出现。

其实,很多时候,只是态度和心态的问题。

说穿了,大家都是自私的。很少人会真正替别人着想。

责任感的多少,决定了为人处事。

人心难测,很难知道大家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嗯,自己能做的,大概就是做好份内事,不去多管闲事,不让自己为别人添麻烦。

最近常失眠,睡前总是想很多。

并不是不想睡,是大脑停不下来。

已经让自己很累很累,看戏看到半夜,午觉不多睡。

情况还是不改善。很懊恼。

人经历的太多,也是不好。

脑海里,有太多挥之不去的记忆。想忘也忘不了。

这时候,很希望自己变成邓布利多教授,把思绪用魔杖抽出,放入冥想盆。

至少,我不想再记起的面孔,不会在夜深人静时出现在脑海。

嗯,最近开始努力追戏。不过是较旧的港剧。

看完了朋友们都好评的《铁马寻桥》,真的有赞!

现在接回之前看到一半的《鱼跃在花见》,喜欢看寿司总是出现!

说到寿司,下星期要去大吃!

因为一年两次的Suhi King Bonanza RM2 又回来了。

省吃俭用了好几天,就是为了吃这餐时罪恶感可以减少。

最近真的好穷,每天都在想着怎么省。

可是前几天去吃了一餐好的,蛮贵的。

班费一直来收,鼓费也不得不还。

还有其他零零星星的支出。

很担心,没办法挨到学期结束。

我是败家,但是不到最坏关头,我不会用家里的钱!

电脑需要家里的赞助我已经觉得很羞愧,下学期我一定会补还。

但是还是气自己,为什么设下的目标都不能做到。

我还要再加油。省钱!

姐姐的问题似乎解决了,心放下了很多。

帮不到她什么,我只希望她快乐。

她说我肥了?唉,那我更有理由省吃俭用。

没有好吃的,难过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是时候减肥了!

那样,应该就不至于太无奈。

好吧,没头没尾的写了这么多,好乱。

不过这就是我的生活。平凡至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