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优缺点?

赶完明天要交的课业,
我好累

o(︶︿︶)o 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舍得去睡

可能是一个人的关系。。。
室友不在
感觉一个人很没安全感
所以一直想清醒着

X____X

不是,仔细的想
其实我是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
有室友当然很好
但是我是个能够独处的人
所以现在的我
很自在

<( ̄︶ ̄)>

嗯嗯
要写些什么呢?

今天上课,好累
是精神上的累
遇上了太high的讲师
只能说我无所适从
给不了太多的反应

我变了
我不再是个喜欢上课的人
对现在的课没有期待
我都在得过且过的混

可是其实今天上的课蛮有意义的
是关于自我肯定和自我价值
所以讲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

你们的优点是什么?缺点是什么?

优点?
我其实想了很久
第一个想到的是
善良
我好象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吧?
对朋友都满热心的吧?
有时候还过于的付出?

然后我的脑海里有了别的想法
孝顺
我爱我的家人
会心疼他们的心疼
努力不让他们担心难过
我努力的想回馈他们
我……是孝顺的乖孩子吧?

接着,我终于想到我肯定的答案
独立!
是的,这是不容置疑的

………………

吧?!

嗯,
我觉得我自己这方面做得不错
至少我勇于去做很多
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
连我自己都难以想象的事

19岁那年,我一个人独居
没有家人的照料,我一切靠自己
过来西马读书,没有家人的陪同
懂事以来第一次,我自己搭飞机
我独来独往,常常自己往外跑
不依赖朋友,我凡事亲力亲为
我坚强,我善于伪装自己
不管多难过的事我不会让周围的人发现
这些……
是我的优点吧?



至于缺点
其实我也想了很多
第一个念头是
懒散

不过,我又不至于太懒
==

然后都是一些一闪而过的想法
心太软,不会说话,人缘不好
之类之类

最后的答案是
不上进

是啊,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混
每天都在过很普通的日子
我没有理想
没有才艺
没有目标
没有寄托

嗯,可能环境对我来说
根本就不可能有梦想
我自小家里就不富有
过后更是穷着长大
梦想理想这些对我来说
太遥远

我根本没资格想这些
我也没能力去实现
所以到现在
我还是一个空壳
一个没灵魂的人

至于自己唯一的兴趣
就是唱歌
但是也没唱的多好
现在只是变成了我的乐趣
我纾解压力的方法
跟未来扯不上什么关系

如果问我
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真的不会回答
我想不来
可能要等我有了经济能力
我才能具体的看见
我的未来
会是怎样的
至少现在
我还是浑浊地在过日子

嗯,真的得睡了,
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