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Sushi ❤

哈哈,我等了好久,省吃俭用了几天,为的就是这个!

~ Sushi King RM2 Bonanza ~

第一次吃这个一年两次的优惠是跟姐姐一起,在Cheras,应该是2009年的9月。

结果之后2010年就两次都有吃到,都是在JB的CS,跟朋友一起去吃的 =)

今天,2011年的4月28日,我又再一次的去报到啦!!

这次第一次去Pelangi吃,嗯,老实说,不怎么样,可能是坐的位置风水不佳,而且出寿司的速度,种类,口感等等都没令我非常满意的说。

但是用RM14++吃到这些寿司,我还是吃得很爽 =D


鱼子寿司,一向都蛮喜欢的,所以一坐下就拿了两盘 =)



三文鱼寿司,很多人不能接受生吃,我ok ^^



hohoho,然后就是我的最❤
虾寿司!!
我每次都非吃到不可!!
个人比较喜欢前面的这盘炸明虾,
后面的炸天妇罗虾粉裹得多了,再加上如果是冷掉了口感更不佳。。。
不过仍然是必点!!



嘻嘻。接下来也是必吃!
鳗鱼寿司 ❤
好香好好吃,如果还是热腾腾的,酱汁融入醋饭内~~
哇,我又开始分泌口水了
(ˉ﹃ˉ)



吃到这里,其实很饱了,毕竟我并不是大胃王
可是还是忍不住再拿了小章鱼寿司
喜欢它爽脆的口感,赞!


嗯,这次等不到芝士寿司,有点点遗憾~~
不过毕竟我也吃得差不多了(其实已经超出我的预算 >.<)
所以就这样收工咯~~
满足!!

( ̄︶ ̄)

期待下一次,今年尾,我还是可以顺利报到 =)

不否认我很爱寿司,可是还是要跟对的人吃,在对的地方吃,才是好滋味。
希望下次,我还是可以有很好的伴一起去大吃一餐 =)

嗯,今天也去唱了一个下午的K,爽爆了!!
虽然唱的多数是老慢歌,哈哈

很困扰,在冷气室内戴隐形眼镜,我的双眼就会红红的



应该是环境太干燥
o(︶︿︶)o 唉,无奈

好吧,总结:
我❤寿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