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属于我的小toto =)

到现在还是很不可置信!

我换电脑了!!

终于把那慢到抓狂又问题多多的Acer换掉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因为一直都在忍耐着

它大大小小的问题,超龟速

直到前几天它那死不吵的风扇终于安静了下来?!

咦,原来是坏了 = =

换来一直关机的困扰

我终于受不了了 >.<

虽然经济上很不许可

我还是努力地让自己换了新电脑

把旧电脑卖了点钱(还真的很一点)

加上自己这个学期存到的一笔钱

还有爸妈无奈的义气赞助

在历史性的今天

新电脑入伙了!!







虽然其实它只是很普通的款式

价钱算偏低

功能很基本

外形也没很酷

我还是会好好珍惜它!

昵称:小toto

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本人也不喜欢acer的笔记本呗xp

落叶 said...

呵呵,Acer已经被我black listed了,被列入永不考虑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