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随想*

星期天的晚上,什么都不想做。
其实有份功课迫在眉睫,星期三要交了。
可是我一行字都还没写出来。
打从心底的不想做。
我承认我是很懒惰的人,尽管很多时候我看起来不是。
不过我懒虽懒,我还是有分寸的。
该交课业的时候,我自然会交出来。
尽管可能是几小时前赶出来的,不过那很少发生。
所以基本上,我是个好学生。
每天都会做功课的好学生。

其实想不到什么特别事要写。
去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
有些人大小事都会更新,
有些人就只针对某件事,某些感觉,某种情绪
我发现,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渐渐的发现,我慢慢地变得很冷血动物
对所有的事物虽然表现得很正常
不过其实内心里我很少情绪的波动
还是可能没什么事是足以影响我的心情的

我不爱幻想,没有天马行空的想象
我不多愁善感,不是心思细腻的人
我不会为谁而快乐难过
我也没有谁为我而快乐难过
可能这样很孤单
可是我还是这样的生活着

【很多时候,当我们习惯了一些事情,就不知道这是苦。


是我看着的小说里,让我有感觉的一句话。
习惯,真的是很可怕。
不管是习惯了某个人,
习惯了某件事,
习惯了某种东西,
习惯了某个地方
还是习惯了某种感觉

################################

刚才看回了自己fb上被tag的照片
500++张
不过其实都只是发生在这两年时间里的事
看着以前的自己
。。。。。。。。。。。。。。

想了很久,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好看与否是其次
我想的是,当时的我有没有比现在快乐?
现在这个阶段,我不敢说我有多快乐
因为值得我高兴的事,真的好少
嗯,我周围的朋友的确会让我每天都在嘻嘻哈哈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缺少了些什么
我还在等待着什么

我其实想得很多
但是我清楚的懂得
我很努力地在珍惜
所有的一切
开心与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