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带着期待,出发

终于,一个学期又过去了。这次格外期待假期的到来。因为我终于要在这个假期里冲出马来西亚,前进泰国曼谷。我不是第一次搭飞机,也不是第一次出国。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搭飞机出国!所以非常非常期待。

这个月以来一直上网看资料、做功课,规划行程。这次会跟好姐妹Zoey一起去,最初其实我以为会是一趟独自的背包旅行。Zoey的加入,对我来说整趟行程又变得不同了。有伴同行的感觉真的很好,会放心很多,因为不管什么事都可以作伴,新奇的旅程也可以一起期待。要一个人踏上完全未知陌生的土地,真的需要不一般的勇气。而我在累积勇气中,总有一天我会来一场一个人的华丽冒险。

内心很激动,很渴望快点出发。旅程开始前得先回家一趟,而我也是期待得很!半年没见到家人了,真的好想念。要好好地在家陪爸妈度过假期后,我们再踏上精彩的旅程。虽然现在为止还是有许多的未知,有很多的隐忧,我相信一切都会顺利,我们会尽兴而归。虽然我的旅行经费真的好少,还是赊账而来的(我的财务规划真的好失败!)可是正所谓【再穷也要去旅行】!没钱就用没钱的玩法,一样有旅行的意义。

希望收获体验,收获成长,收获自我,收获视野,收获回忆,收获感动。带着期待,我们即将出发!

2 comments:

落语辞 said...

哈哈~ 可以去旅行好棒呢~~ 我还没想过自己去旅行~ 将来要吵老公带我去~ XDDD

落叶 said...

原来是Jad..好久不见!哇,身份也变得不同了哦~祝你幸福,希望你们很快能一起去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