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好久……

发现自己来这里抒发心情的频率是半年
@__@
也太久了吧~
之前还有想法,要当这里是日记本,
会每天来报到,写下心情感想,写下值得记录的事
…………
没想到,隔了这么久才“想到”要来更新

四个月又过去了,其实很快
年纪越大(= =),这种感觉越强烈
明明每天都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上课等下课等放学
吃了午餐等晚餐
睡了午觉等晚觉
Weekday等weekend
月底等月头
…………

不过往往回头一看,
原来又过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个月,三个月,半年…………
就这样,时间很不留情地溜走了~
似乎不留痕迹,可是其实它留下了记忆,当你去回想,那就是回忆。。。

四个月,足够让很多事发生。
我捱过来了!卸下了当班长的重担,交棒了!
其实感觉很好,那时就觉得~哇!真的松了很大几口气,人走起路来都比较轻快,哈哈
现在在班上更觉得自在,只需要当个默默的学生就好,不用担心怎么补课,怎么安排,怎么怎么 当然 还是会适时的给班长一些帮助,加油!
相信他们都会做的比我棒!

嗯,学院的生活其实枯乏无味,除了上课、课外活动,还是上课、课外活动
忙完了assignmentssss就要开始准备考试
考完试放假,回家休息
然后又开学,上课、课外活动、assignmentsss、考试,放假……
现在想起来,要这样度过五年半,十一个学期
T_T
无言。。。


不过至少我懂得找乐子!加入了学院二十四节令鼓队
至少在烦闷中有些“精神和感情”寄托 虽然辛苦和忙碌了点
可是学有所成,真的很有fu~
上个学期就成功地在运动会演出,获得不错的回响,鼓队也在壮大,也准备冲出学院!
当然,明白到这是必须坚持下去的使命,所以,要对它不离不弃!


嗯,考试,其实自己没抱很大期望的,
因为上个学期自己真的没什么心思和时间去专心应考,
没想到成绩还是不错,觉得是幸运。
幸运自己没在最后关头放弃,明知自己准备没其他人充足,还是在考场冷静的作答
我心里知道,要学会在考场的临危不乱,就至少可以过关!
可以试试^^

然后,在家度过了非常悠闲却有限的假期
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他们总是可以让我放下 忘记一切的不愉快
让我每天都很开心,很轻松
可是,也因为经济又出现了问题,收入不稳
爸比妈咪很头痛
看着他们烦,感觉又回到了中学时期,在民都鲁那种不知道明天在哪里的日子
真的不想,可是我帮不上什么忙
我只能做到我答应吗咪的是:回来柔佛后尽量省钱,不花他们的钱,靠我的津贴过活!
目前,我还在努力着,希望可以坚持下去,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唯一做得到的
希望,我们还是可以渡过难关。
乘假期回了一趟民都鲁
见了好多人,好多意想不到的朋友
还是那里,才不会让我觉得孤单,找不到人
我还是民都鲁人,不是泗里街人,是可悲的事吗?
谢谢我的朋友们,只不过,上次不够醉
下次我要试试真正醉倒的感觉 XD


姐姐要出国了,完成她的学业
还有一个月
其实很不舍,但是还是祝福着她的
虽然她没能去她首选的地方,至少她还是朝着她的梦想迈进着
这是我没做到的…………


啊!我已剪短我的发~
大家都很惊讶,可是大家不知道,我已经想了很久,也非常厌倦我那头不柔顺的长发
在某一天的早上,就突然做了决定
剪短后真的很fresh,自我感觉良好
虽然很多回应是说不适合,不美,很丑
不过我不在乎,没有差到妨碍你们的视线吧?
那其他的问题,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嗯,还有,之前我的人生中有两项遗憾
在前几天,其中一项似乎出现了转机
可是,好像又过去了
我很失落,老实说
可是我没办法做什么
顺其自然,这四个字现在又派得上用场了

回顾,其实很累
可是会让我回想很多,对自我检讨有用
只是希望
下次的回顾 不会隔太久^^

1 comment:

鱿鱼丝 said...

来到这里读,是这样的咯。。。haiz。。。常常都会碰到很多问题。而离家那么远的我们,都得自己处理。。
24节令鼓,加油加油!!!
还有,你的头发,新发型,我并没有觉得难看,反而好看多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话哦。。。哈哈。。你还真得很少写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