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解放之高歌】后

哇哈哈,今天如愿地唱了四个钟头的K!!
真是过瘾,太爽了!
把一切的压力和感觉都释放了出来,
所以当然有破音 >.<
不过还是很尽兴,能尽情地发泄情绪真的很痛快

***********************
会因为情绪波动而想流泪
会因为飙到了高音而自爽
会因为不小心破音而大笑
这都是我爱唱歌的原因
不扭捏、不掩饰、不做作
唱歌是我的生命,
它最能满足我,
最能安慰我
最能激励我
最能陪伴我
最能表达我
***********************

所以我可以没有男友,没有爱人,
就是少不了音乐,少不了歌唱!

刚刚跟表姐打听到了另一间不错的K房,
有机会要去去看^^

###################################

唱好了K出来,在Pelangi Plaza逛逛,
发现Cold Storage搞了个日本零食大卖会!
听说全柔佛就只有这里有……
哇老,真的超多有特色的零食!
小熊饼干、巧克力、糖果、饼干、米果、Keropok、铜锣烧……
还有泡面、绿茶、饮料、调味包、汤包……等等等!

啊,真的不得不惊叹,日本来的果然就是不同!
多么的有质感!
虽然很多东西我一个字都看不懂,可是就是会被它们精致的包装给深深吸引!
我是爱国货的大马人,可是真的不得不说,日本"劲"太多啦~
国货真的逊掉了,唉(摇头)……

碍于众目睽睽,我只能偷偷拍了两张





碍于荷包扁扁,我只能买一些些……一些些到我有点不好意思拍起来……



期待我的口感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