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累了的心

现在好累好累,不晓得是不是太累了,这几天体力透支,精神透支,情绪透支……有将病倒的感觉,全身酸痛,呼出的尽是热气……

可是我不能生病!我不能倒下!因为明天就出游啦!!是多么令人期待的啊,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去放松享受……尽管现在一切还是茫然、未知,相信我们会有一趟有意义又难忘的旅程!!期待吧,晓宁、燕彬、秋莉!!

不过还是想在这里诉诉苦……这几天,大家都为了功课头顶冒烟,脾气暴躁,精神分裂……可是偏偏这时要更积极地加紧为演出练习……老实说吧,没有人愿意多花时间在这些烦人的练习上,包括我自己……我宁愿袖手旁观,但是我不能……当名字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被填在了“导演”栏上,我就没办法视而不见了……但是我却没有相当的能力,我都觉得我做得好糟,好差劲……既没能力让大家心服口服地配合,心甘情愿地付出,也没能带领大家有效率、有成效地进行工作……有时看到大家那副爱理不理的表情,极度不满的举止,我就觉得很气……气他们的不成熟,更气自己的无能……我可以大发脾气,我可以丢下不管,我可以跟他们槓上,只是我没有……我清楚这样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忍、我认了……相信其他班级可能也会有各种问题,我们都没办法做到完美无瑕,我们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对你服从……我没有要跟其他班级比较、争夺,输赢对我而言,真的毫无意义……可是也许大家都幸苦了,当然希望要赢,我没有理由打沉他们,只是,压力真的好大好大……经过了罚款事件,我更觉得累,真的好累……左右为难,不知所措之际,我只能表面还是强硬没事,可是内心已经没办法负荷了,我很想不干了,真的……唉,真的好难过,得不到大家的认可,真的很悲哀……不过我不会自怨自艾,我还是坚持自己没错,就算全世界不谅解,我也不想改变原则……我还是会负责到底,几年来训练出来的理智教我别感情用事,别再踩到自己的死穴:冲动……只是真的很希望,这一切可以尽快结束,感觉自己已被拉到极限,随时会断……

好啦,写了出来果然轻松多了,心里的大石头被泪水洗净了,脸上还是笑容,没有一丝不小心显露出来的蛛丝马迹……

心里又想起了戴佩妮的歌声: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不是吗?

心情回到了Holiday mood,期待KL五天疯狂四人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