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空空

这两天的日子都是空空~
空空的宿舍
空空的周围
空空的街道
空空的食档
空空的钱包
空空的肚子
空空的脑袋
空空的情绪
………………
好空好空
四周都好冷清
没有其他的东西
世界仿佛只剩下我

不过我其实享受着这份空
享受无人打扰的生活
享受一个人的自由自在
虽然会因为没开口嘴巴发臭
虽然会因为找不到吃饿肚子
虽然在大大的厕所里会害怕
虽然静了下来时还是会寂寞
虽然会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
我还是不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果然还是习惯一个人

之前跟朋友聊起感情问题
我说:我心已死,心如止水
大家都吓到了
可是确实如此
我……
没有再恋爱的冲动
没有想恋爱的感觉
也没有可恋爱的对象
我大概已经坦然接受
自己空空的感情世界
就像我常说的,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空空的情感
空空的感情
空空的世界
空空的人生





3 comments:

鱿鱼丝 said...

没关系没关系。。。还有我还有我。。哈哈^_^

落叶 said...

鱿鱼丝,可是你的房间目前也是空空的啊~哈哈

鱿鱼丝 said...

lol。。。我的心与你同在嘛,虽然我的房间空空如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