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再见单身?

在凌晨1:20的现在
在明明下着细雨应该是很好入眠的现在
在我翻来覆去1个小时之后还是没办法入睡的现在
我开了电脑写部落格

= =

其实此刻的心情很糟
因为我刚才想换部落格的设计
结果没换成之余
现在帖子还会在底下重覆多1次
我到现在都找不到方法解决
所以很气

= =

如果有谁知道怎么弄
请留言教我,拜托

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也写不出什么开心的字句
这篇,又是emo的文章

前几天好忙
忙到我又病倒了一次
在上个周末发了高烧,喉咙发炎,伤风感冒

在忙碌的日子里
理应是没有时间和机会想些有的没的
偏偏生病时是最容易感伤和哀怨的时机
所以,我无可避免地想了很多

在病得最神志不清的时候
一个人卷曲在床上
独自呻吟

没有温柔的电话慰问
没有分秒关切的信息

再冷
也没有人可以拥抱取暖
只能用薄被把自己裹起来

咳得再凶
也没有人会听得见
只能自己去盛热水喝

在这种状况下
我难免会迫切的渴望
我是一个被爱的女人

口口声声说自己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可是如果能够选择
谁希望生病时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从表面看起来
我似乎不需要男人
可是说到底
我只是个平凡得可以的女人

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沉醉在爱情里
跟自己年龄相仿的有些已稳定到谈婚论嫁

我羡慕
真的
在22岁这种青春年华
人生实在不应该浪费在【单身】这种自认的清高

可是,要摆脱单身好像真的很难
论样貌,我平凡得近乎丑陋。
论身材,我真的还好而已。
论个性,我超闷骚,不解风情。
论才华,我琴棋书画都不精通。
论…………
好像也拿不出什么来议论了

= =

所以,摆脱单身,还是最土的那句:

【顺其自然吧。】

= =

该睡了,晚安。


**读过才会发现,这是很废的一篇 = =**

2 comments:

鱿鱼丝 said...

你改了那个setting?我的没有咧?。。blogger dashboard--》design--》应该是page element那边~

落叶 said...

就在那边,我的'博客帖子'竟然有2个格,没办法删,我什么办法都没有。。。很显的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