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惋惜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终于,困扰解决了。帖子不再重复,有如释重担的感觉。

虽然它好像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不去想办法解决,我只要一想到还是会很烦。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好好的,不会让自己和大家有任何的困扰。

解决了问题,我就开始找寻适合的页面设计,可是要找到自己心水的,而且能够用的,真的好难。换来换去,乔了又乔,最后就是这样。

我希望页面设计简单,却不想太单调,放自己的照片,很怪,却不知道还能怎么设计。

总之这不是我最想要的。有时间,我一定会再重新设计。

新的页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因为好多都无法应用。不过,最让我心痛的是部落格连接列表不见了!o(︶︿︶)o 唉,那是我长久以来收集的,会去踩踩的部落格。现在没了,需要一个一个找回来,说真的不难,可是就是惋惜。

人,总是在失去中,惋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