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不是美女。


早上等着去吃早餐,无聊的时候拍下了一大清早的自己



超素颜
可是最近对自己的肤况比较有自信了
因为看起来真的改善了很多
不再像以前痘痘满脸 + 坑坑巴巴的

2008年的我,是这个样子的:



哇老,现在看回去,还真的是又肥又丑!!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 =

肤况改善了,主要是因为砸了不少的钱
最近非常勤劳敷面膜、去做facial
也有花钱买适合自己的洗脸霜
可是保养品这方面我还是没办法负担
所以其实是都没在保养的
再加上,我不是普通的懒
= =

但是肤况还是要继续保持下去的!
还有要努力美白,让自己看起来不这么暗沉
变美丽,是每个女人需要努力的目标
包括我
ψ(╰_╯)



*化了妆,戴了隐形眼镜的自己*

嗯嗯,说到最满意的部位
我一直以来的答案都是眼睛
大概是因为从小就被称赞眼睛又大又漂亮
可是最近那股自信心被狠狠打垮了
因为我发现:我的眼睛不大又不漂亮
以前都不会觉得瞳孔很小
现在没戴瞳孔放大片拍出来的照片都超难看
眼神超没神的
无奈

所以,现在我可说是没有最满意的部位
最受不了的是我的大饼脸( -__- )
我知道,我真的不是美女。
可是,我有信心,我会变美的。
总有一天。

4 comments:

♥『ΑвяǐεиÐα るゆや』♥ said...

我也是~~没戴隐形眼镜拍照简直就是抓狂~~!!不能没戴隐形眼镜拍照吖~~!!!

Anonymous said...

善良的你,最美~^^~
讨厌 = 你说一些比较粗的话~
加油噢~

鱿鱼丝 said...

你很美呀~~要对自己有信心!^_^

Zoey Rinoa said...

哈哈~女大十八变~~作为女生,不爱美的话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