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哀悼,我的爱情。

*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要学习独立?


**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要放弃,却在自己心口画上一刀又一刀。你活该。


***
一个只能活在过去的人是永远到不了未来的。


****
不能实现的承诺,当初为什么要开口。

既然我都已经相信了,你为什么不骗我到底嘛。统统都是屁话。


*****
要把你们彻底毁掉,不要再缠着我了!这些东西不要再缠着我了!!


******
没有办法继续陪你往前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地。

绝情一点你就不会这么痛了。


#######################################################

【最后决定爱上你】,又是一部让我emo不断的戏。

失恋了,在最痛苦的时候,林晓如有宋杰修。
那时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熬过来的?
在那些失眠的夜,在那些咬住被单痛哭的夜。
在不断变换却依旧陌生的环境,在没有家人没有朋友的孤独。
或许,我根本没有走出来。
我只是,把当时的自己藏了起来。
带起了一个新的面具,我假装重新站了起来。

可是原来,我一直为自己骄傲的独立坚强,
只是变相跟外界揭露我无依无靠的代名词。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要学习独立?


我被这句话打枪了,彻底的。
我无法定义现在的自己,我最自豪的那部分消失了,我还剩下什么?

也许我没有资格再继续哀悼我死去的爱情。
被我伤害的你,过去的这几年,可能比我痛苦难过一百万倍。
也可能,我没有那么深的影响力,你可能不痛不痒。

只是,我真的活该。
不管过了多久,你还是活在我心里。
不管怎么伪装,我还是没有彻底地快乐起来。
我没有宋杰修的陪伴,没有新恋情的降临。
我,一直都在一个人努力,很努力地,往前走。

爱情,真的不是每个人的必需品。
它,只是在我心里缺了的那一块。
我知道一切不可能回头,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期待。
我会离你远远的,可是我挥不走在梦里亲近的你。
五年了,我只能做到这样,我还需要多少个五年?
我不知道,可能,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你还在。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1 comment: